close

昨天的悲---臭皮走了~~

早上幫臭皮處理好之後,盡量調適好心情,下午照常到店裡顧店...

雖然沒人時候還是偷掉幾滴眼睙,一整天的心情像是石頭壓在胸口一樣的難受...

明知m同學晚上從韓國回來,正常的狀況,我應該是抱著等好消息的激動心情,等待著才對~

但~當接到m同學用興奮的聲音跟我說的第一句話:「王大姐~我看妳怎麼報答我~」

我知道有好消息了~這個時候,我雖然很想用愉快的聲音回應她,

但~我的聲音哽咽了~聽她興奮的報告著她幫我拿禮物和信給車obba、金大姐,

也幫我拿到簽有我名字的簽名~~我除了一聲聲的謝謝之外~~

忍了一個下午的眼淚決堤了~~  厚~這種心情,真的太難形容了.....

悲喜交加~第一次有這種感受,這種心情該如可調適呢?? 太難了~

我只能說,還好我沒去韓國,我留在臭皮的身邊,沒去是對的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晚上去接住院的露西回家,他子宮蓄濃的狀況已經好很多了~~

本來以為露西的狀況比較不好,臭皮可以先出院的,沒想到....

露西很多天沒見到我們,回家的路上興奮的一直叫,

我們都很怕她的心率不整又復發,一路上一直安撫著她,

送他們回家後,我去找m同學拿東西~~

跟他聊了一個多小時,聽她說這次去採訪的趣聞~

因為露西狀況比較好,又聽到m同學好玩的事,所以心情放鬆了一些~~

準備回家前,打電話給佩菁,開心的跟她炫耀我先看到照片的事~~

沒想到掛完電話馬上又接到家裡電話,露西太過興奮又開始喘個不停~~

聽完~~整個頭發麻~~  像是被雷到的~  又喜又悲、大起大落的心情,真的太激烈了...頭痛!!

趕忙回家,還好露西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~ 厚~~我的心臟病也要發了...

因為露西,像這樣一顆心懸在半空中的日子,我想還要很長一段時間....

 DSC04075_1.jpg

p.s.

去接露西回家的時候,獸醫看我的情緒好像比較好了,

所以用不太好意思的笑容問我說,今天有開店嗎?

我一開始還搞不清楚,他怎麼會這樣問,

突然想到,反問他:「你想說我太難過,所以可能就休息不開門了嗎?」兩位醫生笑了笑,

我無奈的笑著跟他們說:「有啊~有去開門,自已要調適啊~該做的事還是要做」

回頭跟王媽媽要走的時候,跟王媽媽說,我應該說:「我昨天就去開門了,何況是今天」

有朋友說,我真厲害,如果是她,她早就鐵門拉下來不做生意了~

我想,這個是每個人接受度和對情感的處理方式不同吧!! 

 也或許經歷過幾次之後,我愈來愈能自我調適了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