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一陣子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可以把照片做成屬於自已的寫真書,

這讓我很感興趣,馬上研究了起來~~

原來,這種有很多家都在做,格式上不太一樣而己,

後來想到,可以幫愛照相的臭皮做個最後的禮物,讓我們自已留做紀念~

一想完馬上就動手....

 最後,我還是選擇photobook這家,主要是覺得他們的排版軟體比較優,

但當然價格上也較其他家稍貴,但~他們有四、五種款式讓我們選,所以就看每個人的需求,

回家後馬上把他從小到大的照片都找出來,還真是不少耶~~~

他小時候還是用傻瓜相機,所以,照片有限,

94年我買了數位相機之後,我家阿狗阿貓們的照片,真的是多到不行,

尤其是阿貓們的,可愛好笑的姿勢看到就可以隨手照,

而阿貓的又屬專業級的臭皮最多...

光是選照片,我就花了兩、三天的時間,

後來再加上排板,真的是花了我一個多星期左右的時間,

比我預定傳送出去的時間晚了三、四天,

在選照片、排版的時候,一邊回想著和臭皮相處的時光,多少有些感傷,

但~~又再一次覺得「有他真好」....

本來是預訂10/18臭皮去世滿一個月之前可以收到,

沒想到,被我自己拖到10/13才上傳,

對方的回信是寫說,大約10/21可以送達,讓我有點小失望,但也只能怪自己動作慢了~~

可是,他們的效率還真不錯,16號收到電子檔,17號早上出門前就收到書了,

(電子檔可惜我沒有flash,開不了,而且,他寫說可以讓我們放在部落格上,我目前還在研究)

真是讓我太開心了~~~ 18號趕上了~~~

拿到書,馬上仔細看了一下,我自己弄的第一本寫真書耶~~感覺好奇妙哦~

我是選梢貴一些的「精裝本」,硬殼的封面和封底,

內頁是用線和膠裝訂,紙質也是防潑水處理,

整個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~~

馬上就拿出給朋友們和家人們看看成果,大家的反應都不錯,但就是覺得稍貴了點....

不過,我覺得,反正就幫臭皮做的最後一個禮物,用好一點,可以保存久一點囉....

所以,我是覺得還ok啦~~

王媽媽、王小妹在看書的時候,看的出來,有些難過和不捨....

王皮皮,你現在過的好嗎?看到我們給你的禮物了嗎?希望你會喜歡...

 

先放照片給大家看看,電子檔,我再來研究一下,如果有研究出來,再放上來給大家看看...

collage_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