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車obba要來了~影友們如火如荼的討論著,

而且,大家都很好奇到時候影友會上會有什麼節目,

年紀不小的車obba應該不可能跟年輕小伙子一樣又唱又跳的吧????

昨天(3/17)下午FB粉絲團和官網突然出現要準備給車obba的神秘禮物的公告,

征求影友們要給車obba的話,要剪成一段影片~~

但時間很趕,明天(3/19)中午前就要傳給主辦單位,

第一個念頭閃過~~要參加嗎?? 從來沒做過這種事,這樣會不會太瘋狂了???

先打電話給佩菁,佩菁第一句話就是:「我可以放棄嗎??」  蝦米???  這麼容易就放棄???

我想反正探戈都跳了,這應該比較沒什麼吧?而且,這麼多人一起應該還好吧?

就這樣,兩個討論的結果是,就瘋狂吧~~要瘋就瘋到底好了....

晚上討論了一下要說什麼,要怎麼做,大半夜的為了想最後一句話,兩個人想破頭~~

有人已經想睡頭腦一片空白了~不知怎麼的,腦中閃過了劇中的另一句台詞很適合,

哇哈哈~~我真是服了我自己~~兩個人想出來的還滿好笑的,但又不會太搞笑~~

就這樣,大半夜的跟mia同學確定一下韓文的句子對不對,

這天中午先去買了二朵紅玫瑰,衝到台北找佩菁,

利用她中午休息時間,跑到救國團找個空教室,請王小妹幫我們拍...

好久沒念韓文了,真的很怕念的音不準,二二六六的...

而佩菁當下才看到韓文句子,真的很難背的起來~~

王小妹靈機一動,幫我們寫成大字報,一開始貼在牆上,

但就看到佩菁一直盯著大字報看,沒看鏡頭~~哈!!

之後,王小妹想到把大字報貼在相機下面,就這樣~~

我們前後只花了二十分鐘就完成了~~雖然NG了幾次,但跟探戈比起來這個真的簡單多了~~

而且,過程真的是超好笑的~~~

第一次錄影片,連自己看都覺得好蠢、好呆~超好笑....哈~~~

不過,這也算是很特別的經驗~~~

拍完後,整個下午研究怎麼上字幕、轉檔(感謝mia提醒要上字幕),把完成版寄出~~

後來又研究出怎麼加背景音樂,把ng+完成都弄成一個影片,感覺很不錯,很完整~~

還滿好玩的呢~~~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好好笑~~~

p.s朋友們說,拍這個要幹麻??怎麼會瘋成這樣?? 

     或許,在別人眼中看來,這都是小朋友才會做的事,

    但~就是因為以前並不會想做些事,現在想試看看,

    現在不做等年紀再更大的話,應該又更覺得丟臉吧!

    所以~就放手去做吧~~雖然很好笑,但~這也是人生的經驗之一啊!!! 難忘的回憶....呵~~

 

來看看好笑的NG+完成版~~

拍完一看,我的臉一看就是剛睡醒的臉,五官還沒歸位,眼睛腫~~~

mia說,我就是一直想忍住笑~佩菁太冷靜,感覺不到她的熱情~~

其實是因為之前笑場太多次佩菁不敢笑,因為一笑就停不了,所以很ㄍ一ㄥ,

而我,是因為之前笑場太多,一直想笑,又要忍住啦~~~看我笑到眼睛都看不到了~~

很多人說,丟花那段很有爆點,哈~~我也這麼覺得....

最後一定要照幾張照片留下証據的啊~~搞笑是一定要的啦~~哈!!!

collage.jpg 

不知道到時候影片會弄成怎麼樣,我們會被放到送給車obba的影片中嗎??

所有都要到3/27當天才會知道了~~好奇到不行了啦~~好想看哦~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