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錯過車obba的愛的抱抱~

Fita一直在幻想車obba在影友會上會拿出我們轉給他的信跟我們想認~~

Fita妹妹~妳真的想太多了~~~趕快回到現實生活中來吧~~

這天,本來想說白天有時間可以去燙個頭髮再過去影友會的,

結果前一天臨時做看板到四點才睡,一大早八點半起床~我的眼睛根本張不開,只剩一半吧!!

在髮廊邊弄頭髮邊睡... 下午把車子開到影友會場附近的停車場,坐在車上幫看板加工~真克難!!

collage0327.jpg 

超急趕的啦~~~到會場後看到別人超美的看板和布條~真的覺得我們做的超~~醜!!!不管了~~

拿了海報,看到旁邊有給車obba的一句話貼便利貼的海報~ Fita說,她沒話要說~

我有想到這個可能是影友會節目之一,但旁邊沒人在發便利貼了,想說算了~~~

collage0327_2.jpg 

 

時間差不多~排隊進場囉~~~

 

collage0327_3.jpg 

進場後Fita得知不能拍照和攝影非常的驚訝~我記得之前好像有跟她說過,沒有嗎??

第一次坐在前二排(前面還有一排vip),超近看舞台的感覺真讚,

如果是正中間就更好了~哈!  (真是不滿足)

往後一看,人超多~好壯觀哦!!!

坐位幾乎全滿,雖然最後面有些沒賣出去,但看不太到~二樓也是滿的啦!! 

Fita看到一直說好恐怖~怎麼會這麼多人.... (Fita你去小巨蛋的話應該會嚇死吧!!)

大約六點五十分燈一暗~~大家開始大叫了~~

車obba一出場,看到這麼多人應該有嚇到,而且有感動到,

他從一開始就眼框泛紅、眼睛帶淚,只差沒掉下來~感覺的出來他一直忍住...

車obba比想像中的健談、幽默又親切~~和影迷的互動很好~如果主持和翻譯再好一點就更好了~

在玩ox遊戲的時候,全場燈打亮,這個時候車obba才發現原來二樓也滿滿的都是人啦~

遊戲有一題是問「車obba有沒有在ost中唱歌」,結果呢~~突然間~車obba唱起歌來了~

車obba唱不安的愛,最後全場大合唱,真的超感人的啦~~(這首我本來就很喜歡了~)

 (車obba的笑聲真可愛)

所以車obba說答案是O.... 哈~~~  (應該是X才對,車obba沒唱ost啦~)

車obba場中不時大笑、和台下影迷打招呼、送飛吻還對我們這邊用手比了大愛心~

我們每個人當然也都比了大愛心回給他啦~~

而且只要有影迷上台,車obba都會很真誠的握手+大大的擁抱~~

5502292-2304775.jpg 

影迷們大家用盡心思的想讓他注意到~

有超大的超人海報~車obba看到還做了超人動作~哈~~

24081_379831269356_529224356_3632558_3664933_n.jpg 

有人用車obba女兒的照片吸引他的注意!!!  就這樣上台得到一個大擁抱~~

Fita看到一直說,她輸了,比起來她根本就不能稱做是粉絲~~哈!!

我都不敢說自己是粉絲了~我們還差的遠呢~~

看cityhall回顧的時候,我真的要說「精采橋段該放的都沒放」我們真的快昏了~也剪的太爛了吧!!!

中場把便利貼拿出來了~看看影迷跟他說些什麼~(有機會被叫上台的話大擁抱當然是不可少的啦!!)

這個時候,我又開始後悔怎麼沒隨便拿張紙寫一寫也可以啊~

這個時候很多人都用小孩來吸引車obba目光,直接貼小朋友的照片~ (厚~~~)

不過,最好笑的有幾個,有一個寫「車大叔,我好想睡覺,被媽媽硬拖來的高三生」

全場瘋狂大笑~~~連車obba也笑到停不下來~~

車obba馬上問人在哪,請她上台,她本來不想上台,根本是被她旁邊的媽硬推上台的~

車obba對他深深的一鞠躬用中文跟她說「對不起」~~哈~~~而她媽一上台就衝上去抱住車obba~~

她女兒頭已經低到快不行了~~哈~~~ 

還有一個寫, 「車先生,我是車太太」 ,

車obba聽到又是一陣大笑,馬上說「who are you, my wife?」

另一個更妙,她寫「我是辛未來」,車obba大喊「金宣兒? 宣兒啊!」

那個人馬上飛奔上台,當大家的目光看到她的時候,全場又開始瘋狂大笑~還有人叫好~~

因為,她披著大浴巾,載著黑色墨鏡~整個就是金宣兒在游泳池的造型~~也太讚了吧!!!

她一上台,台下的影迷一直喊「表演、表演」,叫她表演金宣兒在游泳池邊扭動身體的動作~哈~~

嚇的她手足無措,差點找不到樓梯下台~~哈~~~

最後,車obba看了影迷給他的話的影片之後,又看到大家大合唱又排字給他~~

他又紅了眼框~~之後久久不能言語~~他真的在強忍~~

最後,他唱了「茉莉花」~全場跟著他大合唱~~

沒想到他最後竟然走到台前,就這樣一跪行了大禮,全場影迷驚呼連連~~我也呆了~~

我們旁邊有人哭了~~這~這~~怎麼會這樣~~~行大禮耶!!!!!

這是他第一次辦影友會,我想台灣影迷們給他的感動真的很多~

他說,他到死都不會忘記的~這個我相信...

原本一個半小時的影友會,車obba一直脫序演出,話很多、跟影迷的互動也很多~

而且車obba堅持要把流程走完,就這樣變成二個半小時~~~有賺到的感覺~~哈!!

他私下跟工作人員說,他來台真的很感動,跪下行大禮真的是出自他的真心~~

而~他也感動到我們了~~這麼親切、友善又貼心的大明星,真的抓住了所有影迷的心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